万朝镇开展“社保医保惠民”宣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马训)为扎实开展好城乡居民社保医保政策,提升群众对城乡居民医疗和养老保险制度的知晓率与满意度,7月30日,万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万朝镇社保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场社保医保惠民宣传活动,对农民工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多方位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册的同时,对医保报销资助政策进行讲解,并重点对城乡居民医保在市外住院后报账需要准备的资料作详细解释。

    此次活动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宗旨,通过发放宣传单和手册以及现场宣讲的形式,宣传城乡居民医疗和养老保险制度,同时解答群众所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使群众对国家的社会保障政策理解得更加深入、透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真正做到了服务群众“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