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青年医师赛课

    本网讯(通讯员 邓治涛)“大家好,我是谭豹,来自检验科,今天我为大家讲课的内容是钩虫和钩虫病……”7月24日,县人民医院2019年青年医师讲课比赛现场,一名青年医师正在讲课。

    据了解,担任此次讲课比赛的评委由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淄博市第一医院、重医附二院、县人民医院专家及15名学生评委组成,16名参赛选手由各科室遴选报送。在规定时间内,参赛选手以本学科典型病种为讲课内容,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授课,并通过提问、现场示教等方式加深听众对内容的理解。比赛最终评出了最受学生欢迎奖和一、二、三等奖。

    “通过聆听优秀选手的讲课和专家评委的点评,我感受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同时,也激励自己要加强业务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的提升。”一位参赛选手说。

    “举办青年医师讲课比赛的目的就是要充分展示青年医师个人风采,增强青年医师们的表达能力,有效促进医患沟通,提高临床教学水平,进而提升全院的医疗服务质量。”该院副院长谭红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