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医卫风采  献礼70华诞
——县卫健委选送、县人民医院原创节目获片区一等奖

节目《壮丽七十年·整装再出发》

    本网讯(通讯员 文平 文/图)7月25日,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重庆卫生健康70年·奋进”三片区文艺汇演在长寿区举行。来自重庆市18个区县的医卫工作者汇聚长寿,以情景歌舞剧、歌伴舞、四川盘子、音诗画等形式,用精彩的文艺表演,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由县卫生健康委选送,县人民医院原创的节目《壮丽七十年·整装再出发》参加了汇演。《壮丽七十年·整装再出发》节目以动听的音乐和优美的诗句,展现了石柱县卫生健康事业七十年的风风雨雨,讴歌七十年来全县医卫工作者坚守初心、勇于拼搏、砥砺奋进的坚定信仰和光荣传承。迈进伟大新时代,全县医卫工作者发出郑重承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与全市医卫工作者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装再出发。整个节目画面唯美,主题突出,词句干练,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刚劲有力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壮丽七十年·整装再出发》荣获片区一等奖。据悉,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重庆卫生健康70年·奋进”文艺汇演是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旨在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政策和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就、成果、工作进展;反映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展现广大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经片区选拔的节目将于9月下旬参加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