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益乡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惠莉)7月25日,三益乡在大堡村便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歌颂新时代,70年奋进,70年辉煌”文艺演出,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随后,三益乡街上一群可爱的小朋友表演了《小苹果》《踏浪》等舞蹈。新田村和寨上村的村民带来了《唢呐》《锣鼓》表演,他们将传统的文化艺术演绎得淋漓尽致,用美妙的乐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虽然我丈夫不是我公公亲生的,我们一样把他当亲生父亲孝敬。他养我们小,我养他们老,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传承和发扬下去,为子孙后代做好榜样。”新田村孝老爱亲先进典型王顺英说,“我们夫妻俩都是残疾人,我相信努力奋斗就会有幸福生活。”

    在“榜样面对面”宣讲活动中,王顺英用她的感人事迹激发了群众的内生动力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起到了榜样的作用。

    “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指的是什么?”当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台下的村民群情激昂,纷纷举手抢答。脱贫攻坚知识问答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加,气氛十分活跃。

    “现在党的政策好了,帮扶干部也尽心尽责、走村串户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宣传惠民政策,让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更足了。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扶贫惠民政策,又让我们学到了卫生健康、安全等知识。”手拿奖品的贫困户刘永江高兴地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