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

蹇泽西(中)现场督导整改工作

蹇泽西(前排右二)督导非法改装摩托车噪音污染问题整改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近日,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下沉我县督察调研,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7月19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带队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群众信访问题以及市级重点生态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蹇泽西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督察配合及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王露波、冉启明一同督办。

  就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不规范污染环境、非法改装摩托车噪音扰民等问题,蹇泽西到施工现场、摩托车改装店了解实际情况,从法律法规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对项目负责人、经营业主进行劝导,并提出整改要求。蹇泽西强调,有关业主要主动提高整改意识,积极开展问题整改;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实事求是开展问题调查,切实加强城郊结合部项目工程建设规范化管理,加大对非法改装车辆经营行为及驾驶行为的惩治力度,抓好源头控制,确保各类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让人民群众满意。

  蹇泽西强调,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以此次督察为新契机,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说立行,以最大的决心和最强的力度,坚决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落实;要在抓好具体问题整改的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多部门联合执法、积极作为、有效管控的目的,努力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