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三名教师入选“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7月15日,由马云公益基金会组织开展的“2018届马云乡村师范生启航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鱼池镇小学教师冉万杰、黎家乡小学教师谭都、王家乡小学教师刘琴入选2018届“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

    入选2018届“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的乡村教师,将由项目基金为其提供持续5年共计10万元的现金资助以及专业发展机会,帮助他们在乡村一线实现个人价值,从而改善乡村教师队伍人才结构,带动乡村教育发展。

    冉万杰说:“在毕业一年内就能走进四川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地宣讲或学习,收获很多。看得多了,也更清楚自己应该怎么做——脚踏实地,感恩前行 ,努力让自己的每一个学生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据悉,“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对外发布启动。该项目旨在通过师范生在乡村的实践成长,树立标杆典范,重塑社会大众对乡村教师与乡村教育的认知,让优秀的乡村教师下得去、教得好、留得住,以达到实现为乡村教育发现和注入新生力量、为中国培养未来乡村教育家的核心目标。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