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雪梅作主题宣讲报告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从影响上看,总书记这次视察为重庆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我们不断开创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具体来讲,我们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去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7月12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副县长冉雪梅在县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宣讲。

    宣讲会上,冉雪梅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四个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宣讲。

    冉雪梅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及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冉雪梅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强化监管、严格执法,运用好市场监管职能,积极向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要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等科学知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活动,提高广大群众自救互救能力,发扬 “敢吃黄连苦、不怕辣椒辣”的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深受启发和教育。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

    县市场监管局、县卫生健康委、县计生协会中层以上干部近100人聆听了宣讲。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