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静调研我县乡镇(街道)宣传委员队伍“四力”建设工作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7月16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干部处处长罗静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乡镇(街道)宣传干部队伍“四力”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县文化馆、三河镇大林村陈家坝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我县部分乡镇(街道)的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就如何提高宣传队伍“四力”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对宣传思想工作干部提出,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这是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前提条件。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抓好宣传工作。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力”,真正做到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沉心静气、真抓实干,不断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要全面系统地认识和践行增强“四力”要求,弄清楚“四力”的内涵及要求,真正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练就好眼光、提高洞察力,不断思考、不断总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王琼英表示,下一步,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调研组工作要求,积极谋划部署,扎实推动工作开展,进一步抓牢抓实宣传思想工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