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乡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举行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文/图)“加油,加油,加油……”7月12日上午,龙潭乡在都会村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传承民俗文化 共建美丽乡村”的农民趣味运动会。该乡辖区内的5个村分别组队参加了运动会。这是该乡举办的第一届农民趣味运动会。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绵绵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减弱大家参赛的热情。赛场上气氛热烈,射箭、拔河、扭扁担等比赛项目紧张激烈地进行着,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万宝村的王大爷今天参加了射箭比赛。他开心地说:“运动会很有趣,体现了乡党委政府对我们农民的关心。今天参加比赛得不得奖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既能玩得开心,又能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希望这样的运动会每年都举办,相信大家都会踊跃参加比赛。”

    该乡负责人表示,举办活动有助于增强龙潭乡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推进乡村文化振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