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良调研我县电商发展情况

朱小良一行调研悦崃镇电商网货加工中心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7月12日,国家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朱小良一行来我县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副县长吴韦一同调研。

  朱小良一行先后前往县电商产业园、悦崃镇电商网货加工中心、大歇镇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县电商大数据平台建设、电商服务平台发展情况及产品在电商平台的推广销售情况。

  朱小良对我县的电商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柱县大力发展电商,通过电商渠道把农产品卖一个好价钱,帮助老百姓增收致富,就是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过程。他希望我县持续做好电商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加强同各大电商平台的沟通交流,加大特色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保障产品的销售口碑。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