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巡警大队“暑期交通安全套餐”送进民中

交巡民警为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蒋芳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确保青少年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7月12日,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将暑期交通安全“套餐”送进民族中学,在该校举办了“暑期安全出行”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交巡民警在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警示片的同时,以会安全走路、会安全骑车、会安全乘车的“三会”内容为主线,对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据授课的交巡民警介绍,本次主题班会还围绕预防溺水、中暑、雷电和安全用电用火、防盗防骗防拐、安全饮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教,同时选择了典型案例进行解说,力争引起学生兴趣,确保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本堂主题班会课民警是策划、老师是引导、学生是主体,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民警送来的暑期交通安全‘套餐’让学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出行意识,宣传教育达到了良好效果。”该校高三的一位教师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