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10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7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10次常务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传达了全市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全市2019年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等,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全县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县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规定》和全市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学深悟透《规定》精神,认真解读《规定》内容,精准把握《规定》要求,加强对《规定》的宣传,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要以《规定》为指导,通过认真抓好环保责任落实、环保问题整改,全力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增强维护安全稳定意识,持续推动全县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向好;要加强对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按“周调度、月通报”的要求及时形成问题清单,将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对建筑、交通、特种设备、食品药品等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的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和依法治访工作;要加大安全知识和维稳政策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