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马丽菊)为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落实,建立健全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制度,7月5日,县总工会开展了“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将“性别平等”普法传递到基层一线。

    活动中,县总工会携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等单位宣传了《宪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了《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文明市民手册》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进一步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性别平等意识,增强女职工在生产生活等方面解决实际困难的能力,使广大女职工更多地了解法律,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