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老促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岳中焕当选会长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文/图)7月10日,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老促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见上图)。重庆市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温水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出席会议。副县长谭燕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第二届老促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第三届老促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岳中焕当选县第三届老促会会长。

  据了解,近7年来,第二届老促会以弘扬老区精神为引领,以促进老区建设为己任,始终践行“服务老区人民,促进老区发展”的办会宗旨,加大宣传力度,切实为革命老区办实事、做好事,积极参加大型扶贫活动,为助推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多次受到中国老促会和重庆市老促会的表彰。

  温水云充分肯定了我县第二届老促会的各项工作。他强调,新一届老促会要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力动员社会力量,广集社会资源,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参与石柱经济社会建设;要大力传承挖掘红色资源,弘扬老区人民艰苦奋斗精神,营造“情系老区、热爱老区、回报老区”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提升服务革命老区的能力和水平。

  李智要求,新一届老促会要加大对革命老区的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讲好革命老区故事;要进一步加强基层调研,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人和助手;要凝聚各方力量,深入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在巩固脱贫成效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新作为。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