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师范属小学财信校区今秋招生

县师范附属小学财信校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7月5日,记者从县教委获悉,县师范附属小学财信校区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并在2019年秋季学期招收新生。

    据了解,县师范附属小学校财信校区,规划占地近30036.46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1828.63平方米,其中教学及辅助用房面积16764.17平方米,地下停车库5064.46平方米。该校区总投资9171万元,含综合楼、教学楼、食堂及室内篮球馆,室外运动场将在二期投入建设。

    县师范附属小学负责人介绍,财信校区可设置教学班级48个,预计可容纳学生2160人。该校区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预计招收一年级4个班级200人,二年级招收3个班级150人。

    县师范附属小学负责人表示,财信校区将秉承师范附属小学校“欣赏每一位孩子,让生命换发灵性”办学理念,以“营造生态教育环境,培育适应未来发展的新人”为办学目标,以“管理生态化,教师发展终身化,课程建设本土化,课堂变革人文化,人际关系和谐化”为管理策略。坚持以课程辅助活动为载体,落实“2+2”项目及“1+5”行动计划,培养学生兴趣,激发并挖掘学生潜能,让学生在快乐中求知,在活动中增强自信,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使其终身受益,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据了解,县师范附小将根据县教委划片招生原则进行招生,具体的招生范围将后续公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