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到大歇镇作宣讲报告

宣讲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7月1日,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大歇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威主持宣讲报告会。

    “从影响上看,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为重庆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我们不断开创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宣讲会上,左军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方面,结合全县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展开宣讲。

    左军强调,要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重点,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以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支撑,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一体化为方向,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加强思想舆论引导;要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主线,做好各领域安全工作;要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导向,加强民生保障;要以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首要任务,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

    大歇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驻乡、驻村工作队队员,各村支“两委”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两乡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结合我县实际,对如何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怎样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让人收获颇多。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实际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