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到中益乡作宣讲报告

宣讲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7月2日,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书记蹇泽西到中益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宣讲报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县委组建宣讲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集中宣讲。

    当天,中益乡政府会议室座无虚席。蹇泽西向该乡的党员、干部作了宣讲报告。他说,2019年4月15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发表重要讲话、亲临石柱视察调研作出重要指示,对我县脱贫攻坚、教育事业、卫生健康、食品安全、产业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为我县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蹇泽西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对石柱人民的关心关怀,让全县上下推动发展的底气更足;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让全县上下推动发展的信心更坚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全县上下推动发展的方向更明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下阶段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蹇泽西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抓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全县上下必须深刻领会把握、全面贯彻落实。

    蹇泽西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殷切期望、关于“做好思想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指示、“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和“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要求。

    蹇泽西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按照市委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蹇泽西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仅看态度、更要看行动、最终看效果。要发扬石柱人民“敢吃黄连苦、不怕辣椒辣”的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干实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益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驻乡、驻村工作队队员,各村支“两委”负责人,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