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09次常务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7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见右图),研究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击侵权假冒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实际情况,制定完善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要找准“放管服”改革的难点、堵点、痛点,坚持以服务企业为突破口,创新改革思路,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审批和管理体系,以“刀刃向内”的气魄,切实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统一深化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和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围绕食品、药品、涉农等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精准打击侵权假冒行为。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之间要加强联动,常态化开展监管执法,建立完善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全力维护市场秩序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我县《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基层减负年”要求切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措施》,要求政府系统要带头遵守执行中央、市委以及县委为基层减负的相关要求,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为基层松绑减负的重要任务,切实在精简会议、精简文件、优化调研、规范督查考核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减负不走过场、落地落实。

    县领导陈爱军、王陪、张国良、吴韦、冉雪梅、王露波、冉启明、谭燕子出席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