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小升初”电脑派位结果出炉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 刘鸿印)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根据市、县相关招生文件精神,6月28日上午,我县城区2019年小学毕业生电脑随机派位现场会在县教委举行。

    派位现场,在部分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县纪委监委等单位相关人员以及城区各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城区小学毕业班部分班主任代表、城区小学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的全程监督下,由随机抽取的一名家长代表,对我县2019年城区3052名小学毕业生就读中学进行电脑随机派位。

    广大小学毕业生和家长可登录重庆市石柱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cqszx.gov.cn/Index.shtml),点击公告公示栏进行下载查询派位结果。各中学将根据电脑派位名单,为各小学毕业生发放入学通知书。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