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四届男子篮球乙级联赛收官
石柱县代表队喜获市男篮甲级联赛“门票”

石柱县代表队获比赛第一名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6月27日下午,重庆市第四届男子篮球乙级联赛迎来收官之战。在冠亚军之争的对决中,一路高歌猛进的石柱县代表队以79比69的比分战胜丰都县代表队夺得冠军,获得重庆市男子篮球甲级联赛“门票”。

    自6月21日该赛事开赛以来,来自綦江、彭水等区县的14支男子篮球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在7天的时间里,共展开了35场精彩激烈的角逐。每场球赛观众席爆满,球员对抗激烈,充分展现出了该赛事“竞技水平高、社会影响力大、赛场看点多”的特色和亮点。

    石柱县代表队的全体球员克服重重困难,众志成城、团结拼搏,在与开州、城口、奉节、彭水、綦江、丰都六支区县代表队的对决中均取得胜利,以6战6捷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

    按照联赛规则,夺得本次比赛冠亚军的石柱县代表队和丰都县代表队顺利晋升为重庆市篮球联赛甲级队。从2020年起,两支代表队将参加全市男子篮球甲级联赛。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