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路伟作宣讲 蹇泽西主持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按照市委安排,6月26日上午,我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报告会。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2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是全市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历史大事、政治大事、发展大事,是新时代重庆发展进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里程碑、最具方向性意义的指南针,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重庆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宣讲会上,路伟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四个方面作了宣讲。

    “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宣讲结束后,蹇泽西指出,市委宣讲团来石柱宣讲,是对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深度辅导,也是对我们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有力指导。他表示,接下来,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结合本县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宣讲,坚持把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摆到重要位置,拓展深度广度,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和发展成效,做到转化为果、落地见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持续发展长效产业,不断巩固脱贫质效,带领群众尽早致富奔小康,努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用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

    左军、孙开武、姚庆江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