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重庆市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 张琼慧)6月18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2019年“创客中国”重庆市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有意参赛的企业和团队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www.cnmaker.org.cn)注册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目的是集聚创业资源,激发创新潜力,释放创新创业动能,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打造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微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助力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

    凡具有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整合创新等方面项目的企业和团队均可参赛。参赛对象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企业组要求是在重庆境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中小微企业,同时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创客组要求是遵纪守法的重庆市公民个人或团队、注册时间不满1年的中小微企业,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8月1日至8月20日期间,大赛将通过初赛、决赛选出区域赛的优秀项目,同时推荐获奖优秀项目报工信部参加全国总决赛。企业组和创客组分别设置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和优胜奖各6名。企业组奖金分别是10万元、6万元、3万元、1万元;创客组奖金分别是5万元、3万元、2万元、1万元。除了现金奖励外,还有针对重庆区域赛的获奖项目的扶持政策,包含落户支持、投融资支持、培训辅导、市场开拓以及其他配套支持等政策。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