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07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6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单位定点扶贫重庆工作座谈会、全市安全稳定暨校园周边秩序整治电视电话会议、2019年全市农田建设暨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会议、2019年全市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暨乡村建筑风貌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我县如何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如期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对标对表中央相关要求,用好用活中央单位定点帮扶资金,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项目化、清单化抓好中央、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的各类问题整改;要策划好一批项目,积极与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对接沟通,加大向上争资力度,确保定点帮扶单位对我县的帮扶工作成效最大化。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严厉打击扰乱社会安全稳定的行为;要集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关注考生离校后的安全问题,做好防溺水等宣传教育工作;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开展督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标准制定农田建设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要将农田建设与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有机农业示范县建设深度融合;要严防草地贪夜蛾虫害,落实生猪养殖相关扶持政策,保障好市场供应。

    会议还就农村危旧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作了强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