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文化·晒风景】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石柱的美”
石柱“双晒”文旅推介获点赞

    本网讯 (记者 栗园园 通讯员 罗远琴)6月13日,重庆“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之石柱篇精彩上线,石柱以“风情土家 康养石柱”为主题,讲述了巾帼英雄秦良玉、世界经典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西沱古镇等自然人文历史故事,向外界展示了石柱的旖旎风光和深厚历史文化,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收获点赞无数。

    “虽然我不是土生土长的石柱人,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石柱的美。”在石柱工作的十九大代表石君说,“双晒”活动彰显了石柱文化自信,增强了土家儿女生活幸福感,增进了干部群众的认同感,有利于石柱文旅进一步融合发展。

    “虽然我已经离开石柱20年了,但是看到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打心底感到自豪!未来退休了我还要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黔江区音乐家协会主席江小平说。

    “我虽远在北京,但时刻心系家乡,关注‘双晒’活动很长一段时间了。石柱篇的上线,进一步扩大了石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北京仁光科技公司销售总监谭登平说。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谭先杰也是石柱人,虽然多年来一直在外地工作生活,却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得知“双晒”石柱专题正在刊播,他也第一时间为家乡点赞投票。他认为,石柱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这是一次向全国展示的好机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谭建兰是土生土长的石柱人,也是一位农民企业家。她说:“得知石柱‘双晒’作品闪亮登场,我专门把‘区县故事荟’的专题报道、‘书记晒文旅’和‘炫彩60秒’视频反复看了几遍,发现石柱远比我所了解的更美!”

    “这次‘双晒’活动,不仅充分挖掘、提炼了石柱的文化旅游资源,还掀起了石柱儿女热爱家乡、为家乡点赞的热潮。”石柱县文旅委负责人表示,石柱接下来将继续紧紧围绕“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聚焦“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突出“六养”发展要素,通过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打造康养经济、建设康养石柱,加快推进“全国著名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