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文化·晒风景】
“石柱点赞通道”将于13日21:30开启
每个手机号每天可为三件作品各点5个赞

    本网讯(记者 张俊杰)曼妙山水,诗情画意,恣意流淌;清新天地,风情醉美,康养其乐。全市区县“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石柱专题将于6月13日闪亮登场,点赞通道将于13日21:30开启,点赞时间为:6月13日21:30到6月23日21:30,请广大市民朋友踊跃为石柱点赞、打call,助力家乡的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和经济建设。

    “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包括“书记晒文旅”“区县故事荟”“炫彩60秒”三件作品。在观看“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石柱专题的同时,市民朋友可用手机下载“五彩石柱”“新重庆”“上游新闻”和“第1眼”中的任意一个客户端(APP),或者关注“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双晒活动”专题,按照操作提示,分别为石柱的“书记晒文旅”“区县故事荟”“炫彩60秒”三件作品点赞,每日每件作品可各点赞5次,共计15次。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石柱网上点赞时间为6月13日21:30到6月23日21:30,一个手机用户每天可为“书记晒文旅”“区县故事荟”和“炫彩60秒”三件作品各点5个赞。用户在首次参与点赞时,需下载或关注上述其中的一个媒体并注册(仅注册时需安全验证)。

    据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重要指示要求,为深入挖掘巴渝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和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促进文旅融合,3月25日,全市区县“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旅游委、市文联共同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电集团(总台)、华龙网集团,各区县党委宣传部和网信办、文化旅游委、文联共同承办。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