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6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世福、隆文波、张乾方、秦荣华、周华榕,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吴韦,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新增债券资金使用计划调整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人才强县工作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和代表辞职事项。

    李燕明在讲话中强调,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人才。要海纳百川引进人才,进一步摸清我县目前人才队伍现状,针对基层卫生机构人才引进难等问题,继续创新人才政策,根据人才需求设立相应的岗位,为引进人才开辟好“绿色通道”。要千方百计留住人才,高度重视人才的培育、培养工作,加大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力度,从创新政策、优化环境入手,着力破除一切不利于人才成长的思想观念、体制机制,改善人才的工作生活条件,形成尊重知识、重用人才的浓郁氛围。要不拘一格用好人才,坚持不唯资历选拔人才,不论行业培训人才,遵循规律管好人才、育好人才、用好人才,发挥人才作用,为县域经济加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推动县域跨越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