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景区提档升级和安全保障

左军(左二)检查黄水人工湖改造情况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为确保旅游旺季到来时景区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休闲环境,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黄水镇,调研旅游提档升级和安全保障等工作。

  左军一行先后前往黄水镇水厂、天然气站、月亮湖、第三污水处理厂等地督导调研,了解景区安全生产、旅游旺季准备等工作。

  左军指出,旅游高峰即将来临,自来水、天然气等生活要素需求量将急剧增加,县政府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在不触碰生态环保红线的前提下,结合长远发展规划,科学测算用水、用气峰值,加快项目提档升级工作,确保水、电、气供应安全、充足;要加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做好环境卫生,严格执法监管,确保物资供应充足和物价稳定;要利用好大数据智能化手段,依托智能管控平台,精细化、网格化做好场镇、景区的交通秩序管理、治安防控等工作。

  左军强调,要加强旅游市场规范管理,严格执法监管,切实提高景区整体形象,让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要加强旅游景区的值班值守工作,县政府各分管县领导和相关乡镇(街道)、县政府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要在周末期间带队到景区开展现场办公,切实解决基础设施、安全稳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总结经验,结合游客需求,找准短板和弱项,积极增添措施,加快大黄水旅游景区污水处理等项目的提档升级工作,让旅游经济持续快速增长;要认真抓好中央和市级巡视反馈的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坚决打击违法行为。

  左军还就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建筑安全等工作作了强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