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桃村普法“点对点”

    本网讯(记者 周伟)为增强村民法律意识,解决村民法律咨询需求,构建和谐乡村,5月30日,绿桃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邀请北京炜衡(重庆)律师事务所律师到绿桃村举办了法律知识讲座,义务为村民们讲解法律知识。

    炜衡重庆所律师肖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们讲解家庭成员间的权利义务关系、遇到民事纠纷怎么办以及民事案件起诉的条件是什么,并通过真实案例为村民们讲解了“签名”的法律效力,告诫大家“签名”要谨慎。

    “为偏远山区的老百姓普及法律知识,是我所应尽的社会责任;以‘点对点’方式为绿桃村村民普法,也是我所同绿桃村达成的共识。此次讲座由于时间有限,只能结合一些农村普遍存在的问题为村民们讲解相应的法律知识。如果村民们今后存在其它法律方面的疑问,可以通过驻村工作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为有需要的村民提供法律援助服务。”肖玲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