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督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5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率队督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下恒心、出狠手,坚决按照方案,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必须做到“一个项目都不落下”,以优异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政治担当。

    当天,左军查看了水磨溪湿地县级自然保护区整改情况、西沱镇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情况,并在西沱镇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改工作再梳理、再督促。

    左军强调,抓好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全县上下一定要从思想上再加压,进一步深化对“抓整改工作是政治任务”的认识,严格对照标准和时限,加快推动整改,坚决做到整改不打折扣、不作虚假整改;要对项目进行逐一核查,组织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强化执法监管,决不允许出现问题反弹。相关分管县领导要加大统筹调度力度,相关责任部门要列出重点问题项目清单,落实专人专班跟进整改工作,把生态修复、转型发展、规范管理结合起来,推动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为康养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陈爱军、王露波、冉启明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