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5月30日, 我县组织召开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暨志愿服务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主持会议。

    培训会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和辅导,促进我县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试点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此次培训会议的主要内容,认真抓好统筹和落实,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全力提升干部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结合此次培训内容,各个分中心和所、站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综合运用各类平台载体和活动阵地,努力营造各级重视、各界支持、各方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把握活动组织、活动内容、活动效果等重点环节,全面统筹落实到位,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工作热情和参与积极性,形成推动合力;要在品牌集聚、示范带动上狠下功夫,加强总结提炼、注重经验推广,抓紧推进文明实践示范点、文明实践示范活动的打造,有效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作用;要建立文明实践活动台账,规范档案资料管理,将活动内容、活动效果以及群众需求和群众建议等内容纳入台账管理的重点内容,着力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规范化、精细化水平;要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共享创新举措、工作成效,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再创佳绩。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