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会议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5月28日,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10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学习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机遇展现康养石柱新作为实现“两高”发展新突破的决定(送审稿)》《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文件。

    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负责同志、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4月15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并发表重要讲话,亲临石柱视察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为新时代重庆发展定向导航,为石柱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定不移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牢牢抓住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重大机遇。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要真正做到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落实,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