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石柱”大讲堂开讲

会场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为打造一支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5月29日,由县纪委监委主办的“风清石柱”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并将长期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威主持启动仪式。

    据了解,“风清石柱”大讲堂由原来在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的“以讲促学”活动提档升级而来,每月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队伍整体素质,对于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阔眼界、更新知识、拓宽思路、提高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李威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举办“风清石柱”大讲堂的意义,自觉营造一种崇尚学习、坚持学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认真学、扎实学,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全员参与,高度重视、把握和珍惜参与学习的机会,认真做好主讲人推荐,精心做好授课准备,确保大讲堂活动办实办好;纪委监委各相关部室要通力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并督查每次大讲堂的会风会纪,全力做好大讲堂活动保障。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讲堂第一期专题讲座随即举行,来自西南政法大学的陈伟教授围绕监察法与刑法、刑事诉讼法的衔接问题,从监察体制改革的方向性指引、监察法与刑法的衔接实施、监察法与刑事诉讼法的衔接实施三个方面,为参学人员作了深入讲解。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