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06次常务会
部署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5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6次常务会。县领导陈爱军、吴韦、冉雪梅、王露波、冉启明、谭燕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全县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今年全县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形势,部署了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高温汛期即将来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压力增加,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防大灾、抗大旱准备;要强化气象、国土、林业等行业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充分利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风险分析研判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建筑、非煤矿山、森林、景区等重点领域和节假日、重大活动等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工作,针对重大安全隐患,建立政府挂牌督办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特别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对违反安全生产规定的行为要严管重罚。

  会议还研究了推进城镇污水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等工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