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 蹇泽西在全兴村宣讲引发广大干群强烈反响

宣讲会场

    “大家要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中益大地上……”5月24日上午,中益乡全兴村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县委书记蹇泽西向该乡的党员干部代表和贫困户代表,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不辞辛劳来到中益视察调研的情景,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坐飞机、乘火车、转汽车,辗转7个多小时,风尘仆仆赶赴中益乡视察,到中益乡小学校实地查看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深入贫困户谭登周和老党员马培清家中嘘寒问暖,到田间地头查看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拉家常,深入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这是石柱发展历程中的大事、盛事,是55万土家儿女引以为荣的喜事、好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益乡视察调研时,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我县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

    蹇泽西语重心长地说:“我们要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这不仅看表态,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

    “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石柱以及土家儿女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室外,初夏的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室内,党员干部和贫困户代表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

    “希望大家感恩奋进、自力更生,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蹇泽西声情并茂的宣讲,赢得在场干群经久不息的掌声。

    广大干群纷纷表示:将按照此次宣讲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将其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

    全兴村脱贫户谭仁武说:“听了蹇书记的宣讲,我前进的动力更足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更强了。”

    全兴村村委主任曾化柏表示,要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围绕“精准”再发力,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抓好全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发展和乡风文明建设,促进生态增值、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聆听了蹇书记深入浅出的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工作的激情和动力也增强了。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任务清单和坚定行动,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地干好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实效实绩。”全兴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刘亚平说。(记者 隆太良 文/图)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