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军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谭海峰)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带队前往东方红水库、重庆密泓建材有限公司、悦黄路建设项目等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东方红水库,陈爱军沿途仔细查看了库区水体水质和安全警示标识标牌设置情况,深入大坝控制室实地核查库区安全水位,听取了水库主要负责人对水库安全度汛、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他要求,要在汛期来临前及时清除水库水面漂浮物,加大水库的放水腾库力度,做好上游水源保护工作,确保水库水质达标;要加强大坝坝体位移情况日常监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预警和报告;要加强汛期24小时值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要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巡查,严禁闲杂人员随意进出水库大坝,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密泓建材有限公司,陈爱军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同时,他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规范现场物料堆放,加强设施设备检修维护,规范架设厂区工业用电线路,及时清除厂区粉尘积尘,完善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加大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力度,确保生产安全。

    在悦黄路施工现场,陈爱军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就建设项目推进的情况介绍后,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旅游旺季到来前完工;要加强边坡悬石、浮石、危岩治理,防止悬浮石掉落危及车辆和行业通行安全;要加强项目建设生态修复工作,及时完成道路两旁及边坡的植树绿化,恢复生态环境,早日建成青山绿山。

    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悦崃镇有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