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09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文/图)5月22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09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在用心学习上、用情领悟上和用力落实上再下功夫,坚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找路径、找方法,结合我县“三大攻坚战”“九项行动计划”、康养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热潮,加强宣传引导,深入思考谋划,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传达到每一位群众,并转化为全县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抓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精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石柱大地上;要大力发展康养经济,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全力攻克坚中之坚,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抓紧推进重点民生事实,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守意识形态阵地,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高舆论引导能力;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十四届县委六次全会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左军、姚庆江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和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列席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