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合力抢险保道路畅通

    本网讯(通讯员 牟亚 刘佳佳)因连日普降中雨,5月17日,省道105下路街道辖区路段出现山体塌方,严重威胁过往车辆安全。下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后,立即通知了相关部门,合力抢险保畅,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4时许,下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省道105线274公里+800M处时,发现山体发生了小面积塌方,滚落的巨石占据道路大半边,且塌方地处于弯道路段,若不及时消除隐患,会严重威胁过往车辆的安全。

    面对这一突发情况,该所教导员郎钦及时向交巡警和路政管理单位作了通报,并组织民警立即开启警灯,在现场两端设置反光锥形桶、警示牌、警戒线等安全警示标识标志,且在第一时间将山体塌方堵塞道路的情况告知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并有序组织两端车辆掉头绕行。

    很快,交巡警以及路政部门工作人员驾驶大型机械设备赶到现场,经过近两小时的通力合作抢险,成功消除该路段安全隐患,保障了过往车辆的安全,受到过往车辆驾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