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羽毛球协会在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5月16日至17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直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主办的“重庆农投·天友乳业杯”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万盛经开区体育中心举行。我县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八名和混合双  打第九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羽毛球比赛设置了男女团体和混合双打赛项目,来自全市26个区县的31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县羽毛球协会选派9名优秀队员组建石柱县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石柱县羽毛球协会代表队突出重围,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第八名和混合双打第九名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县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12年,现有会员近200人。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助力全县康养运动事业发展,在致力于全县羽毛球运动健身推广的同时,还通过在县内举办羽毛球赛事的形式,营造全县参与羽毛球运动健身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广大市民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程度,促进全县羽毛球事业的发展。

    记者同时了解到,今年7月份,县羽毛球协会还将牵头举办全县职工羽毛球比赛,为全县广大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羽毛球运动交流的竞技平台。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