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特产亮相西洽会
市民热捧商家订单多

市民选购石柱特产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文/图)5月16日至19日,第二届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县13家企业携特色产品亮相西洽会,引得众多市民争相购买。

    石柱展馆位于N8-15,在整个展览馆的入口北登录厅旁,位置优越。记者在展馆看到,展区内明亮的展示灯箱上依次展示着石柱电商扶贫发展概况、扶贫模式、石柱辣椒产业发展等内容;展示灯箱下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土家农副产品、手工艺品:中益蜂蜜、潘婆婆莼菜、谭妹子食品、念椒牛肉、倒流水豆腐干、阴米、竹麻草鞋……

    16日上午,第二届西洽会还未开幕,石柱展馆就已聚集了不少前来参观的市民。看到展台上独具土家特色的产品,大家纷纷上前了解咨询,热情大方的“土家幺妹”耐心地为顾客们介绍、推荐。作为石柱“名片”的莼菜因被誉为“水中人参”,且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引来不少市民咨询、购买;念椒牛肉、倒流水豆腐干等美食,以美味征服了前来品尝的市民,受到了大家的热捧。

    来自渝北的市民王仕均把整个石柱展馆逛了个遍,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石柱产品,他说:“石柱是习近平总书记去过的地方,肯定是个好地方。这些特色产品不仅味美且环保,吃起来放心。”

    据统计,截至19日下午,石柱展馆现场销售金额达55万余元,其中线上25万元、线下30万元,扫码关注量达3000人次,会见客商1200人次,洽谈意向贸易订单16笔,涉及金额800万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