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对口帮扶石柱再结硕果
现代山地高效农业康养园呼之欲出

褚瑞云(左一)调研武陵山特色产业科技园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5月17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褚瑞云率部分企业代表来石柱调研现代山地高效农业康养园建设情况。

    褚瑞云一行先后前往万朝镇万富村、中益乡华溪村、桥头镇瓦屋村、三河镇永和村,查看香桂、黄精、脆红李、桔梗等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三河镇川主社区白岭山生态农业园、大林村武陵山特色产业科技园建设情况。

    据县发改委工作人员介绍,石柱县现代山地高效农业康养园是山东淄博对口帮扶的重点项目,实施范围包括三河、桥头、悦崃、龙沙、大歇、中益、三益7个乡镇,并按照重点区和拓展区划分,梯次推进园区发展。重点区以“三河大林—川主—白玉”和“桥头长沙—瓦屋”为两大核心,打造城郊农文旅融合发展的田园综合体,建成园区重点展示区和窗口;以滨水休闲观光为主题,打造“三河—桥头—中益”,龙河滨水休闲观光旅游示范带;以体验现代农业为主线,沿“悦崃—龙沙—大歇”布局,打造现代山地生态农业科普教育示范带;以康养度假为核心,沿“桥头—三益—悦崃”布局,打造休闲避暑养生度假示范带。

    副县长谭燕子、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镇江一同调研。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