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街道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启动

志愿者打扫院落死角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5月17日,万安街道组织街道全体职工和华丰社区全体干部,在华丰社区开展以志愿清扫为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这标志着万安街道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正式启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在华丰社区统一领取了志愿者服装和清扫工具后,分为三个组,对华丰社区所辖的街道和院落进行清扫。志愿者们认真对道路、院落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捡拾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清理掉每一处垃圾。经过辛勤劳动,社区的干道、卫生死角和垃圾池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整洁、卫生、干净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能倡导广大居民加强环境保护理念,自觉爱护环境,维护公共环境,积极破除陋习。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