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石柱文化旅游营销大会
发布四条主题自驾游线路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5月17日,以“相约风情土家·情系康养石柱”为主题的2019年康养石柱文化旅游营销大会在县城玉音广场启动。活动吸引了国内100余家旅行社、30余家自驾俱乐部参加。启动仪式上,我县首发了“文化祈福线”“自然生态线”“农耕体验线”“山地探险线”四条主题自驾游线路。

  据介绍,“文化祈福线”是以历史文化景点为主的旅游环线,涵盖了西沱古镇云梯天街、银杏堂、姚家院子、佛莲洞等旅游景点;“自然生态线”贯穿了六塘、沙子、冷水、枫木、黄水、中益、三益、桥头、三河10个乡镇,涵盖了龙骨寨、七曜山地质公园、云中花都、let’s go游乐世界、大风堡等景区景点;“农耕体验线”主要以巴山农耕美景为主,同时还为游客提供了耕读文化体验,贯穿了马武镇、龙潭乡等4个乡镇;“山地探险线”是以探索、惊险、刺激为特色的自驾游线路,有较为突出的红色旅游资源和高山生态环境,全线保留了较为完好的原始面貌,拥有林地、山地、高山等旅游资源,涵盖了三根树党支部及大小风门、风电群等景点。

  “本次营销大会是为了把石柱的旅游资源推介出去,把相关优惠政策发布出去,把石柱之美分享出去,吸引更多的市内外游客到石柱来旅游消费,让老百姓增收。”县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重庆黄水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千野草场景区经理陈武立说:“我们想通过此次营销大会,让更多人知道千野草场是重庆市最大的露营基地和露营天堂,知道千野草场的特色资源有‘万亩火棘、万亩森林、万亩石芽、万亩草场’,知道千野草场景区新推出了大型跑马场、荡秋千、速滑、高尔夫拓展训练基地等新项目。”

  启动仪式上还公布了石柱县旅游组团奖励政策,举行了旅行社合作签约仪式,推介展示了我县旅游商品和旅游线路,并为“石柱十大最美景区”颁了奖。

  副县长王露波参加活动并致辞。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