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人影基地落户中益

工人正在安装长廊面砖

    本网讯(记者 谭华祥 文/图)5月15日,记者在中益乡华溪村中坪(小地名)看到,中益人影基地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工人正在安装长廊面砖。据了解,为有效预防冰雹自然灾害,保护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推民宿旅游发展,气象部门积极筹集资金,让集人工影响天气、高炮参观和体验、气象知识学习等功能于一体的星级人影基地落户中益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