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组团参加第二届“西洽会” 揽投7.5亿

开幕式暨签约仪式现场

位于北区N8-15的石柱展馆

市民选购石柱特产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文/图)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副县长吴韦出席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并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威斯壮智能科技公司签订协议,揽获价值7.5亿元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

  据悉,本届“西洽会”为期3天,共9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世界500强企业、4000余家企业(机构)、7万名境内外嘉宾参展参会。开幕式上,集中签约重大项目132个,签约总额达3375.3亿元人民币,主要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生物制药、智能制造、高端物流、云计算、生态保护等产业和领域。

  我县成功签约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占地300亩。该产业园主要包括汽车零部件及手机金属件加工、生产数控机床及其他相关产业配套产品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7.2亿元以上,年创税4500万元。

  本届“西洽会”,石柱县展厅占地234平方米,设有26个标准展位,设“康养石柱·风情土家”、电商扶贫、开放投资三大主题,重点展示了康养石柱“观养、住养、动养、文养、食养、医养”“六大”康养产业。

  我县组织13家企业参加展示展览活动,主要展示了石柱莼菜、黄连、辣椒、中益蜂蜜等系列特色产品。特色产品的展示,让参加‘西洽会’的客商进一步了解了物产丰富的石柱。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