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崃镇班子成员赴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考察学习

考察润邦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多肉项目

    本网讯(通讯员 袁超 文/图)为进一步强化鲁渝东西扶贫协作,5月11日至14日,悦崃镇部分班子成员及绿桃村驻村第一书记前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考察学习。

    考察人员走进马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千亩园、润邦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交流学习农旅融合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悦崃镇相关负责人从“两不愁三保障”问题销号、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推动一三产业融合发展、基层党建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马桥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扶贫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据了解,悦崃镇深度贫困村绿桃村是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东西扶贫协作对口援助单位。通过此次考察学习,马桥镇无偿解决了悦崃镇政府及绿桃村所有办公家具。同时,悦崃镇与马桥镇初步达成劳务合作意向,悦崃镇不定期向马桥镇部分企业定点输送贫困人口,有力解决辖区贫困人口就业问题。下一步,马桥镇将带领部分企业到悦崃镇考察投资,助力东西扶贫协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