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安排部署全县供销工作暨“三社”融合发展工作

    本网讯(记者 马瑗)5月16日,我县召开全县供销工作暨“三社”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三社”融合发展推进会、全市供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供销合作社工作。副县长谭燕子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就全县供销工作及“三社”融合发展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供销工作暨“三社”融合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要增强合作意识,把合作社发展作为突破“三农”工作瓶颈的主抓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推进“三社”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进一步清理规范农民专业合作社;要抓好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以及乡镇基层社创建,实现全覆盖,着力加强对村级综合服务社、乡镇辖区内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指导,充分发挥其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做到以督查促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及业务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废旧农膜回收利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目标不变、劲头不松、措施不软,继续深入推进农膜回收行动,不断完善废旧农膜回收及综合利用体制机制,扎实做好行业扶贫攻坚工作,积极参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和农村环境整治。

    会后,县供销合作社对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