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问题 迎难而上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县委县政府专题研究二季度经济工作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5月14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会议,分析我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专题研究二季度经济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当前经济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正视问题差距,深刻剖析原因,科学制定措施,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副县长王露波、冉启明、谭燕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项目建设、2018年全面小康指标、招商引资等工作作了分析,从主观方面查原因,主动认领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要求,下功夫、下决心抓住二季度这个关键阶段,确保如期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要科学制定二、三季度经济增长阶段性目标,突出抓好现代山地特色农业、康养生态旅游、生态工业、电子商务等重点产业;要抓好重点项目和企业发展,大力招引产业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要抓住重庆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分管县领导要吃透上情,指导督促主管单位和企业策划包装项目;要强化土地、环保、基础设施、人力等要素保障,加强统筹调度管理,服务好存量企业,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引进培育增量企业;要按照“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原则,依法做好统计和经济普查工作;要强化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积极争资立项。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要扛起抓经济工作的政治责任,常态化定期研究经济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强化配合,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