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今年将招49名特岗教师

    本网讯(记者 张琼慧)近日,市教委联合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消息,今年全市9个区县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岗教师600名,其中我县招聘49名。

    据了解,特岗教师政策是中央实施的一项对中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的特殊政策,通过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到中西部地区“两基”攻坚县、县以下农村学校任教,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从事农村义务教育工作,创新农村学校教师的补充机制,逐步解决农村学校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提高农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我县招聘的49名特岗教师将主要被安排到县内乡镇中小学校服务,其中小学教师14名、中学教师35名。受聘者年龄必须在30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在考试考核总成绩相同情况下优先录取。

    据介绍,这次公开招聘主要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包括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岗前培训等程序。5月13日-20日,考生需要登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网址:http://www.cque.edu.cn/jjy/)进行网上报名,6月1日参加笔试。所有程序和结果均面向社会公布,考生可以登陆市教委公众信息网了解相关内容。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