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冷水镇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冷水特色康养小镇规划建设情况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近日,巫山县委书记李春奎率队来我县对脱贫攻坚、文旅融合及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副县长冉启明一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冷水镇、黄水镇考察了冷水服务区生态旅游自驾营地、Let’s go游乐世界、万胜坝莼菜种植示范点、大风堡自然保护区、天上黄水大剧院、黄连良种繁育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县在文旅融合、农业发展方面的理念、模式和做法。

  考察团还到中益乡平坝村、华溪村,考察了抓党建促脱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村电商发展以及农家乐发展等情况。

  李春奎认为,石柱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在抓党建促脱贫方面发挥了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在抓产业发展、抓农业转型、抓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在扶贫脱贫上的举措值得学习。巫山县也是典型的山区农业县,与石柱县存在诸多共同之处,中益乡的诸多工作措施和做法值得借鉴。

  左军表示,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也是传经送宝,有助于我县改进工作方法,巫山县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都值得我县学习借鉴,希望两县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