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专题研究建筑业发展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秦)5月8日,县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县建筑业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在会上强调,各职能部门、业主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我县建筑业持续稳定发展。副县长冉启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委有关负责人就全县建筑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建筑业是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单位必须振作精神,精准发力,强化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推动全县建筑业今年二季度的增速目标以及年度目标的实现,促进建筑业持续为全县经济发展作贡献。县住建委等单位要高度关注建设领域项目建设情况,对新建、续建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弄清问题症结,实行“一项一策”制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会议要求,要规范管理建筑企业,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强化基层基础统计工作,规范统计程序,完善建筑业统计工作体制机制,做到依法应统尽统;要制定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加强统筹调度和行业监管,切实履行责任人责任,依法依规推动项目建设,实打实推动我县建筑业快速发展。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经信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